close

※注意,因為我準備會考的期間都沒在聽新歌,這陣子在努力補檔中,可以接受再繼續往下喔

之前有說過要做黑炮的文章,現在終於要來做拉

其實我是去年才開始接觸黑炮,因為拉比有上SMTM4才開始慢慢有興趣的

然後慢慢深入就也慢慢地喜歡上黑炮這個音樂文化,但我不是什麼專業的人也沒說真的超了解黑炮

如果以下有任何內容有誤請告知我,也歡迎下方留言

正文開始

-

本名- 朴載范(Park Jae Bum)

藝名- Jay Park

介紹- 2PM前成員,現為AOMG社長、作曲家、作詞家、舞蹈家、歌手

一直以來載范的音樂都比較偏美式,曲風也比較多元化

讓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點是他的聲音讓人輕飄飄的,然後超喜歡露肉(?)

他製作的音樂有一種自由的感覺,想讓人出門跑一圈再回來的感覺 ( 神經病嗎 )

推薦歌曲-

박재범 Jay Park - My Last (Feat. Loco & GRAY) Official Music Video

這首是去年夏天的,我居然到今年夏天還在聽XDDD這首實在好有夏天氣息

我手機鈴聲也是這個,你們大概能想像我有多愛這首了吧XDDDD

輕快有興致又養眼,還找了所屬的Loco和Gray一起feat,下面也會介紹到他們喔

我想透過這首歌應該能體認到老闆是露肉狂了吧哈哈哈

박재범 Jay Park - 몸매 (MOMMAE) Feat.Ugly Duck Official Music Video

注意,如果不能接受大量肉體的請勿點入,這首我原本只有下載音源來聽沒看過MV

因為今天要打這篇需要資料和影片來源所以去看了,我真的被震驚到了XDDDD

這首個就是從裡到外的色氣滿點,一大堆雙關都包含了色色的東西

除了色氣滿點之外我覺得老闆有參與舞蹈部分,和AOMG親友團開趴畫面也是一大看點

覺得他們本來就是來玩的阿,拍MV只是順便XDDD

聽說裡面有GRAY的翻白眼,但我沒看到XDDD

 

 

本名- 李星河(音譯) (Lee Sung Hwa)

藝名- Gray

原因-「黑色到白色之間有數萬種灰色,我就是那有著無限可能的人 Gray

綽號(?)- 葛瑞、格雷(不是我在唬,維基真的叫他格雷)、山花

介紹-

現職為製作人&Rapper

原為幕後,現逐漸浮出

說到他就令人羨慕,顏質高,是弘益大學畢業,也是童顏 ( 86line厲不厲害 )

連Jessi都要叫他喔霸,老闆要叫他哥(真是我的天)

有才華,這麼勝利的人誰不愛啊!!!

不過,唯一的小缺點是他身高只有168XDDDD,明明就長的一副很高的臉阿(而且這還只是官方數據)

也是拉,如果具備以上條件又高的話也太不公平了吧

他的音樂給人一種歡快且具中毒性的的感覺,很舒服,不像黑炮給人很吵的既定印象

老闆還說他是旗下最賺錢的製作(藝)人XDDDD

推薦歌曲-

GRAY (그레이) - 하기나 해 (Just Do It) (Feat. Loco)

這首個就很符合Gray的風格,輕快又舒服,還具有中毒性也是,聽了會一再想聽

這首歌的歌詞傳達力和要傳達的意義都很棒,是我的神歌單中的一首

Gray有透漏過其實前面的「Gray」其實是Zion.T ( 金海率 ) 唱的

我覺得K-pop和K-Hiphop或K-indie的中毒性有很大的不同

K-pop真的就是中毒那樣,很容易膩,雖然已經膩了但還是在你的腦袋裡迴旋

K-Hiphop或K-indie的話就有一種舒服的輕快感或中毒感,也許不是輕快但重點是舒服的

老實說這首是我的鬧鐘鈴聲之一欸哈哈哈,發覺AOMG的歌都好適合當鈴聲啊

로꼬, GRAY (그레이) - GOOD (Feat. ELO) MV

這首歌描述分手後,就算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以自嘲和自我安慰的感覺用輕快的曲子譜出,讓人不免覺得心酸酸的

後段雖釋懷了,但還是在意著對方是否還討厭他

覺得Gray總是能把歌詞運用的很巧妙,很佩服這點

 

小推一下這影片,覺得Gray超專業的阿根本,金海率也好可愛啊

 

 

本名-權赫禹 ( 音譯 ) ( Kwon Hyuk Wu )

藝名-Loco

在西語中有瘋狂的意思

聽說過最可怕的一次是某天晚上好像喝醉了,玩得滿手是血(到底是玩甚麼)

介紹-

SMTM第一季冠軍

長得像熊本熊和任何熊類的歌手(?)

現職為AOMG團寵 ( 無誤 ) 、製作、Rapper

被譽為端正的野心家,對音樂像瘋了一般的執著

看似可愛但在舞台上大施魅力的Rapper

推薦歌曲-

[中字] 로꼬 (Loco) - Respect (Feat. Gray & DJ Pumkin)

特別放中字的原因是想讓大家看一下他的歌詞寫得有多好(感嘆)

搭上Gray製作的Beat 根本就是絕配

「我的歌詞沒有一次是假的」

這句話真的說得超對的阿,他的好多歌都好觸動我

口齒清晰是一大特色,或許不該說口齒清晰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給人一種清新且清晰的感覺,有種清爽感

且比起電子樂或種節拍的嘻哈,Loco更加的適合小清新

是我特別喜歡的感覺啊QQQQ

【HD繁中字】 LOCO, Yuju - "우연히 봄 (偶然的春天)" @ 看見味道的少女 OST

這首我真的好喜歡阿,從歌詞中甜甜的感覺都散發出來了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D ) 

Yuju的聲音和Loco好相襯啊,雖是OST但我卻覺得可以出單曲了

應證了Loco真的很適合小清新沒錯

 

 

本名- 鄭基石(Jeong Ki Seok)

藝名- Simon Dominic(簡稱Simon D)

介紹- 

現職為AOMG社長、製作人和Rapper、過時的(?)諧星

老實說真的沒有人覺得超像演員李棟旭和Sebastian Stan(飾演酷寒戰士的演員)的嗎

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真的是韓國大眾臉XDDDD

在他回歸歌壇前,我還真以為他是諧星的說XDDDD

(人現在瘦下來變成SMTM5的帥製作了就不要在嫌棄了拉)

推薦歌曲-

[STATION] TIFFANY 티파니_Heartbreak Hotel (Feat. Simon Dominic)_Music Video

這首個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加上基石渾厚有磁性的聲音,整個很巧妙的適合

意外的發現其實基石的聲線很適合比較叛逆啊、反社會人格類的歌曲

但如果看他搞笑整個就破功了XDDDDD

[中字] Simon Dominic _ Simon Dominic(사이먼 도미닉)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的BEAT喔,有一種奇幻但又不會飄掉的感覺

基石的聲線訴說出歌詞中年少的他堅持做音樂的夢想,很觸動人心,這個要注意看歌詞才會有這種感覺

覺得基石真的有唱出當時小叛逆的感覺!

-

※Gray和Loco都是VV:D的成員

※真心覺得AMOG不管誰FEAT誰都好好聽 都超搭的拉

-

-BOUNUS - AOMG SNL

 

這個太好笑了XDDDDD,LOCO神萌啊!!!不愧是團寵!!!!

山花真是令人激動

 

基石版徐太宇也帥XDDDDD那女主角也太MAN了吧

我整個嚇到欸XDDD後面的狗狗梗好好笑XDDD

-

下次的趴兔會介紹完他們,敬請期待吧

2016.06.25

我是KC,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