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C / K.C

喜歡

看電影 / 聽音樂 / 寫作 / 跳舞 / 看同人

電影

必看小勞勃、艾迪

漫威系列必看〈DC則挑片〉

LGBT電影也看

音樂

最近聽膩KPOP,比較有興趣的是K-INDIE(念法:硬地)‧K-HIPHOP也聽

喜歡的公司出品

AOMG、HIGH-GRND、Amoeba Culture、1LLIONAIRE

喜歡的歌手

B.A.P VIXX BLOCK.B〈目前三大本命〉

ZION.T、CRUSH、JAY PARK、LOCO、GRAY、SIMON DOMINIC、HYUKOH、10CM、THE QUIETT、DOK2

........〈以下略〉

寫作

其實最近比較少去想到這塊、隨著年齡的增長,愈來愈覺得這件事是快樂而不受拘束的

所以只有在想創作時才會動筆,不然我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硬擠一篇文章出來

以前就是太過執著而對寫作失去熱忱,硬要把自己塞進不符合自己的情緒中,搞得自己也很不舒服

不過我就算比較少在創作,但,我最近其實滿喜歡寫影評跟樂評的,所以到時候這裡大概會有比較多對別人作品的評論吧!

跳舞

其實以前有把這件事情放進我的未來藍圖過,但後來我仔細的深思熟慮過了

我的人生不能只單靠我薄弱的“對跳舞的熱情”,來撐起我往後的生活

所以我果斷的放棄了,但我還是很喜歡跳舞啦,三不五時都馬在客廳還是房間玩嗨了呢

同人

最近也喜歡一些歐美同人,像是復聯的同人我都喜歡

盾鐵 錘基 寡鷹 賤蟲 等等的都很喜歡

韓團同人 太多了我就不打了

關於個人理念

小時候就對「自由」、「美的事物」、*「藝術」、「文字」、「言論」,這些事非常感興趣而重視的

所以想法也會比較新穎,也常常跟一些大人吵得天翻地覆、同學們更認為我是怪咖

現在比較會學著把想法說給一些比較不那麼偏激的人聽或者討論,也學會尊重別人的價值觀

*此藝術概括了:戲劇、舞蹈、音樂、畫作等等....

ASK

下面是我的ASK,如果有什麼想問的可以透過ASK、或下方留言都可喔

http://ask.fm/crazykingcrazylife

 

過不久將會發新文章,請拭目以待

King.C 2016-05-29 12:5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Ask Me
    全站熱搜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