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更新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少之又少阿...

當初開創這裡的時候大概是國一吧...現在我都已經國三了

時間過得好快也好慢,說好快的原因是馬上就要經入高中階段了

至於說好慢的原因是因為文章進度真的天殺的慢

我是下一屆的會考預備生

我要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再見了

會考結束回來時我大概會不在專注於CP文上,大概會寫一些韓樂的樂評,因為只有CP文的話我會很負擔

經過了這麼多的日子裡,我發現對一件事情光是有興趣而沒有什麼天賦(?)是很難把它做得好的

這麼說好了,我對寫CP文這件事情很有興趣,也很想要繼續寫下去

但是我發現我實在沒什麼天賦,寫一篇文都要醞釀很久很久,劇情也沒什麼變化

所以我想要加入樂評這項元素

希望能讓自己更輕鬆一點也讓內容更豐富一點

希望你們要等我回來(吃屎

 

另外我要推一下這個Hyukoh樂團

(我相信最近有看無限挑戰的都知道他們)

 

這首歌是團長吳赫跟最近復出的Primary一同合作的《Lucky You》專輯中的收錄曲

曲子很舒服好聽 也很適合安靜坐著發呆時聽

大家可以聽聽看

 

好吧以上 我們會考後見

 

- King.C

2015-08-16 13:54:33

arrow
arrow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