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個時候!」歇斯底里地大吼著

我沉默不語,當初我懦弱的選擇不說本來就是個錯誤

當時的心,一直徘徊,無法搞清楚是什麼感覺

等我了解時,都不曉得過了多久

直到今天、你得了重病的一天

才把當年不能說的秘密給說出來。

或許那天,能把無法說出口的話都給予出去的話,

或許不會發生這種事吧,望著眼前被白布蓋上的妳

如果那一天能勇敢的傾倒出來就好了,但是請你原諒我的不足。

我想要,回去找妳。

在靜謐的夜晚水的滴答聽得格外清楚,從腳開始,全身慢慢透進冰涼的觸感

水中的呼嚕逐漸減少,我想。是時候了。

這次,我選擇勇敢。

當我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身在教室裡

小手揮啊揮的喚醒我的意識

「欸欸崔準烘….你有聽我說話嗎?」

「蛤?你說什麼?」剛回過神,還沒弄清楚狀況

「我說啊,你什麼時候要告訴我那個秘密啊」

秘密,不可告人的秘密。

因為這個祕密十年後被撕裂的情感,全部毀滅。

而我現在,回到過去,是為了要彌補這個因為懦弱而無法說出口的秘密。

為了妳,我可以勇敢,也一定要勇敢。

「要我告訴妳的話,可不可以聽完之後不要離開?」

如此難過又乞求的話語從我口中道出

「好」她應諾

「那這個星期日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見面」

攤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腦中撕裂般的記憶彷彿催促著「快點、快點」

是啊、是啊,說出來就好了對吧

如果有這麼簡單那十年後的妳就不會躺在病床上了

未來是無法預料的,所以,說出來之後能改變什麼事沒人知道

擔心啊、擔心,若當時無法吐露的現在可否能說出

那些被記憶著的、以及不被記憶的

都要一併完成。

在約好的咖啡廳碰面,踩著沉重的腳步走著

天氣卻跟我的心情呈現對比,是個美好的大晴天

背光,她踩著輕鬆愉快的步伐走來

風,也迎面撫過我的臉龐

我們走進咖啡廳,選了個角落的位置,照不到陽光,燈光卻打得特別昏暗

她像是迫不及待趕快聽到祕密般,快速地就選好了要喝的飲料

她應該也察覺到了圍繞在我身旁的沉重氣息

我無法控制我的心情,誰能保證下一秒就要失去的東西會是什麼

「可以說祕密了嗎?」她瞪大著眼像隻小貓

「有個女孩很喜歡一個男孩,可是她不知道要怎麼做,男孩也對女孩有奇妙的感覺,

男孩不確定是不是喜歡女孩,男孩對女孩很好,男孩甚至還幫女孩之後的男友挑了他們交往一個月的禮物,畢業後,男孩和女孩還是互相聯絡,過了很久男孩終於搞懂當年對女孩的感覺,可是男孩不想打擾女孩的生活,可是直到有一天,女孩得了重病,男孩才把當年的事情說出來,女孩很生氣也很無奈,男孩很後悔為什麼不當時就向女孩告白。」

我輕啜一口茶,如釋重擔

「這是哪來的祕密啊,這分明就是想哭死我的故事啊」她淚流滿面

「如果我說妳『李熙雅』就是那個女孩,我就是那個男孩呢?」

「你騙人......這些事情沒有發生過」她說話時帶著點哭腔

「我是從未來來的,如果你不相信,那請你把一切當成是夢吧,

我是來改變歷史的,妳當時聽到這件事之後因為出車禍過世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我說著說著眼淚也流了下來

「我先走了,希望妳對眼前這個男孩好一點,過了明天之後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沒有妳和我在咖啡廳出現這件事,也沒有和妳說祕密這件事,或許剛剛我和妳說的都會改變,先和那小子告白吧」

我,緩慢踱步消失在這個時空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回到過去改變了歷史,謝謝妳終於愛上我。

-

經過了風雨雨(?)終於把文章完成了

點點讓妳久等了對不起

欣恩在等一下下拜託TUT

arrow
arrow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