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差了頗多(#

-

搭、搭、搭────

汗水滑過前額滴到木製的地板上,我不知道看到了什麼

頭有點疼,胸口像是鼓棒敲擊鼓面一樣大力震擊

血紅色的液體好像填滿了整個視覺畫面

不打算讓他知道,也不打算認為我看過

這是個秘密,可是卻不小心被我知道了。

孤單時總會陪在我身旁的你,

以及對自己感到失望至極時總會激勵我的你,

甚至可以不顧及一切只為了我的你,這是我認識的韓相赫

可是當時我看到的不是這些,當時你彷彿著了魔的樣子令人恐懼。

每個沉靜的夜晚,我不知道你在哪,寂寞滑過理智邊緣,每每讓人差點爆發

但是天亮的時候,你總像個太陽照亮我的心,給予我溫暖的微笑

面對這樣兩個極端的感受,我近乎無法承受

我無意間知道的秘密也成為了負擔之一

地下室裡,

一格一格的玻璃製透明隔間,整個空間接近全白,每個隔間裡都有一大片鮮紅

一個個的隔間裡充斥著人們悲憤地嘶吼,有些人像是已經無所謂的癱在地上

每個人的頸上都有著像是被撕咬過的痕跡,傷口上甚至還有未乾的血

那時心裡早已被恐懼占滿了全部,無法思考、無法言語

可想而知是多麼的讓人畏懼的畫面。

相赫啊,能告訴我不是真的嗎?我還想愛著你呢。

「好的,我知道了。」

他對著電話那頭說著,口氣無比的冷酷,是我從沒聽過的聲線

眶啷的一聲,像是金屬掉落在磁磚地板上的聲音

我躺在床上,細細地聽著。

他撿起掉落在地板上的東西並把門帶上。

過了一會兒,我馬上下了床,摸黑著把燈開了,在房間裡摸索著

我開始有點害怕,精神有些恍惚

緊咬著已經泛白的下唇,過度緊握著的手指甲陷進掌心裡流出了一絲鮮血,

雙腿努力的支撐著身體,卻還是努力地想找出韓相赫的秘密,

之前的你總是瞇起眼頂著一顆小平頭並帶著陽光般溫暖的微笑在我身邊打轉

總是拉起我的手說今天要去哪,做什麼事都先為別人設想

無時無刻都守護在我身旁

到底為什麼,這個孩子會變成這樣呢?

正當我這樣想時,摸到了枕頭裡有藏著什麼東西

我把枕頭套大力的撕開,差點無法控制力氣的差點把棉花全弄出來

裡面有著裝文件的牛皮紙袋,我慌張地把裏頭的文件取出

「《殺手檔案:韓相赫》

韓相赫,於2009年進入本組織

殺人數共36人

需再殺4人即可退出本組織

進入本組織原因:

主因:自小父母親因車禍離異,又留下許多債,由組織老大所領養

次原因:因為家族血統是純正的吸血鬼,而逼不得已得吸血維生」

「吸血鬼……嗎?」看到這詞雙腿已經不自主地癱軟在地上

「為什麼我愛上的人非得遭受這樣的際遇!到底為什麼!我也想好好愛你啊韓相赫!」

連上半身都支撐不住這樣的衝擊隨之躺下了,到底我能承受的還有什麼?

望向窗外,太陽似乎快升起了,天空上也有一絲絲的光線,

街道上半個人也沒有,只有一些街上流浪的狗在吠叫著

些微的風吹動了地上的落葉,顯得有些冷清

相赫也快回來了吧,身子有點害怕的屈了屈

聽見大門被打開的聲音,我緩緩地移動然後坐在床邊

房門被打開,原本掛著燦爛笑容的他看到我抓著這份文件時臉色暗了下來

他一把將資料搶過,在我耳邊盡是大聲地嘶吼

「為什麼要發現這個祕密!我不是說過只要記得不管怎麼樣我永遠愛妳就好了嗎」

他憤怒的語言中帶著濃厚的悲傷以及不捨

無預警地一下子地把我扛起,我根本沒有力氣去反抗,卻還是盡我所能地嘶吼

把我帶到地下室的另一個密室,裡面漆黑無比,比我發現的那個密室還要多了點陰森

不過我們一踏進那個空間,地上的有著五芒星的圖案才亮了起來,周圍圍著七支蠟燭

他把我放置在五芒星圖騰的中央,說不上是溫柔的動作

緩緩地靠近我的頸部,我就像是被施了咒語一般的無法動彈

他的動作似乎是因為猶豫而頓了一下,接著準確地向我的頸部撕咬

瞬間。毫無意識的倒下。

嘴裡喃喃念著咒語,臉上的表情帶著點憂傷和不捨

拿出一把鋒利的刀,無念無想地把對方的身子給割開

陸續取出所有器官,唯獨腦子沒有取出來

對於這種場面內心似乎已經麻痺,不過還是帶點不捨

慢慢地拿出另具屍體,不急不徐的割開,再把所有器官取出

依序位置擺入對方的器官,嘴裡再次念著咒語

然後一針一針的包覆著所有情感與回憶慢慢縫合

「吶…..我的新愛人,妳好啊」又恢復以往溫暖的笑

「你……好」另具屍體奇蹟似的緩緩坐起,眼神空洞

「妳以後就是我的愛人囉,我叫做韓相赫,妳愛我,我愛妳,記得這些就好了」

「還有妳叫做────李涵恩」寵溺的笑容

「對了!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記得。那就是,不管怎麼樣我永遠愛妳」眼角留下一絲灼熱

不管怎麼樣我永遠愛妳────李涵恩

arrow
arrow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