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把改變進行式改了~希望你們還是會喜歡~

=============================================

 

幸福的方法一一一一

熱戀時,我們覺得對方的缺點都太可愛:優點都太過完美

可是,久而久之愛情的現實面逐漸展露

開始覺得對方的每一句嘮叨,每一句關心妳都覺得煩

逐漸發現,我們之間的愛是否可以被信任;我們的愛是不是愛

但我不會一一一一

我不是一個感情經驗豐富的人,但我懂得珍惜;

我不是一個善於經營感情的人,但我懂得關心;

我不是一個容忍脾氣很差的人,但我懂得態度;

我也懂得把我的愛情融入我的生活,所以,不要以為愛情拋棄你,愛情從來不會拋棄你,只是是你不要愛情。

「容國..............」我賴在他身上。這是幾次了?雖然我們已是情人關係,

但總是想著「在一次就好」的心態。起床吧。

他把我壓進懷裡。真實的。他是怎麼了?怎麼今天變了個人似的?

「今天.......我們好好休息吧」緩緩地說出,又再次沉入睡意中。幽幽長長。

你以為幸福總是會被時間沖淡。但是,你錯了,幸福永遠不會淡,只是被你所認為的習慣習慣了。

我們依然在外頭晃著,既使是簡單也會讓人幸福,這是我們幸福的方法

「渴嗎?」我沒有任何回應,只是輕輕地笑了,這是我們的默契,有太多默契。

「一杯初戀,無糖,去冰」他總是會記得我的選擇,總是知道我不能喝太冰

這是我們幸福的方式。

幸福的方法有很多種,只是要看你選擇哪種;

但是,能讓幸福永恆的方法只有一種,

就是連同對方一起往後退,退到可以看清對方為止。

這樣,就不會有猜測、不會有謊言。

 

看著重播的綜藝節目,猛然的,後面有一股我所熟悉的溫暖一擁而上,

他的鼻息環繞在我頸肩,拍打著。

「我好想你」只要他覺得寂寞就會對我說出這句話,這是默契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撫了撫他的頭髮,輕擁。他指了指嘴邊,示意。

「我才不會讓你得逞」笑了笑,竟然往我的嘴邊輕啄了幾下,會心一笑。

我們的手,緊握著。感受彼此身上的溫度。

憶起那段年少輕狂的時候,我們相愛,也歷經許多波折。

把對方當成另一個自己來愛,或者,更愛。

更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更愛彼此;

現在的我們,就像老夫老妻般相互依偎,

有人問我們:「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是更好?」

我們就是因為試過,才更珍貴我們的感情。

所以就這樣愛著就好,對吧,容國。

我會想,如果我們的生命中都沒有遇到彼此的話呢?

是不是我們就不會相愛?只會感到有些寂寞嗎?

又或者偶爾會想望有彼此的感覺,卻不知道,那個他是誰。

可是,幸好、幸好我們還有六十億分之一的機會,幸好我們遇見了對方。

遇見彼此是一種幸福

;能相愛也是一種幸福

;可以用所謂的幸福來幸福也是幸福

只是每個人所謂幸福的方法,都不一樣,僅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容國 金力燦 90line BL
    全站熱搜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