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願做你的守護天使一一一

不求任何回報,我可以等、等待妳對他的愛變成餘燼之前,

我會陪在你身邊,我知道你需要我,而我也無法離去

有人說:等待,並不是一種愛情的方式,愛情是需要等待的沒錯,但不是等待一個人去愛你,而是等待一個對的人。

但有多少人知道,她就是那個對的人?

「賢.....你過來好不好」

聲音充滿著寂寞與無奈,想必又是那個爛人害的

玥,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能看清事實?別再傷害自己了。

「好,我過去」

愛是個殘忍的東西,但愛上了是又能如何呢?

我們就像是太陽與月亮,雖然熟悉,但卻好像永遠無法相愛。

見到她時,看著那雙已被哭腫的眼睛,身上單薄的只穿著薄長袖與長褲,渾身酒味。

「玥.....你不能再這樣子了,我不想再看妳傷害自己」 

妳盲目的矇蔽自己,卻無數次的被傷害,但妳竟忘記,身邊還有一個我。

「不對....燦他還是愛我的....他還是愛我的......」

靠在我頸邊,嚎啕大哭著,衣服已濕透。

微風徐徐,在他們相識的咖啡廳,我回憶著,他們曾有的那段過去。

卻沒想到眼前會出現那爛人,還有小玥。靜靜看著。

「燦!我們好久沒約會了呢!妳要喝什--------」

她緊緊拉著他的手,卻狠狠被甩開,她臉上的笑顏一瞬之間消失。

「妳還不懂嗎?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分手吧。」

「你說的沒錯,我繼續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那就放手吧。」                  

看得出她眼眶的迷濛已搖搖欲墜,她總算體悟了。

她凝望著他走出這間原本充滿她們之間回憶的咖啡廳。

是時候了,傾吐心中的那些不必隱藏。

不是慶幸他們分手,也不是想得到某些什麼

只是,想當她身邊唯一的依靠,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想的。

傳了封訊息:「妳出來吧,我有話要跟你說」

「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口氣似乎有些憤怒,充滿著濃濃的鼻音。

那一天她彷彿有看見我,此時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愧疚。

我把她按進我懷裡,能感受到她的呼吸、心跳以及我的那些愛。

她沒有反抗,就這樣,我們相擁了許久。

我輕輕放開她,拿出當初那本讓我們相識的泰迪熊

「還記得嗎?」她輕點頭,微笑

「如果妳不介意我在你最需要她的時候像妳告白,那一一一一一」

「唔」

她隨即將我吻上

「我們交往吧。」

幸福,這是我第一刻所想到的念頭

從沒想過會是這種結果,但,這樣就足夠了

確認了千遍萬次,這一切幸好是真實的。

真實的我愛妳。

真實的妳愛我。

arrow
arrow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