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為何總是悲傷?

愛情,為何總是一再的難過?

或許,愛情並不難過,只是分離後才發現她的存在消失了。

雨天,可以美好。愛情也是。

我的人生有你才可以美好,那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當苦澀的冰美式遇到溫熱的牛奶,變成一杯微苦的拿鐵

而你就是牛奶,將我們的人生變成了拿鐵

沒有了牛奶,我只是一杯苦澀的美式。

可是那你沒有了美式呢?會寂寞嗎?

攪動杯裡的冰美式,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

感受著苦澀,就像我的人生。

有許多的艱辛,卻令人滿足。因為你。

踏著夏季的炎熱漫步,背風吹過的身軀感到有些暢快。

其實根本就只是耍任性,小小的離家出走

可是我寂寞了,文鐘業怎麼還不來找我

就這樣回去又很沒面子

….真沒用阿

誰叫我天生死要面子嘛。

檢查了背包。只放了零食跟牛奶。

這是離家出走…..?

「待在這等一下好了」隨之打開的零食包,開始吃了起來

「他會不會不來找我了阿….都傍晚了」

可是..美式不可以沒有牛奶阿

還是起身回家去吧

像連續劇一樣的,下起了大雨

這時候雨偏偏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可是並沒有阻止我的意圖,還是漫步在雨聲中

踏著每一個水坑,已經不在乎會不會淋濕了

人有了某種很執著的意圖,就無法阻止他所做的一切,沒有人例外

儘管被所有人用著奇怪的眼光直視也一樣

我就是要找出消失一整天的文鐘業笨蛋。

突然之間,已經不知道為什麼停下腳步了

有個男人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般走近

真是罪惡。你都不知道我找你多久了。

臉上溫熱的感覺已經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雨水了,或許又只是我的錯覺。

頭頂上已經沒有雨滴下來了。

眼前的男人竟然撐著傘以溫柔的神情看著我,還微微皺著眉。擔心的那種。

「為什麼離家出走….不,正確來說是出來閒晃。一整天了。」

他揉著我的頭,好像我也有錯一樣。好啦的確。

「那你呢….還不是一樣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是真的這樣以為的嘛。

瞬間,他的手瞬間扣住我的頭。我的臉被埋在他的頸間。

此時心中早就充滿了安心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需要的時候儘管只是一個擁抱、一個吻,或一個碰觸都能讓感到滿足。

而我現在已經滿足了。

「你是笨蛋嗎?今天是妳的生日」頓時才發現,原來她消失那麼久就是為了我

「那我們回家好不好」很羞愧的我說出了這句話

「既然是我生日」這句話根本就是不要臉。而且到了極點。

「那回家吧」他一臉無奈,而我輕笑。

他拉著我的手,一路走回家。可是,我真的有這麼傻嗎?

一路上,無須任何言語就能填滿我們之間,儘管只是手拉著手。

躺在文鐘業的大腿上,戳著躺在我肚子中間的蛋糕。其實幾分鐘前我才剛落淚。

一打開門家裡的泰迪熊滿滿的圍繞著我。

他手上端著蛋糕,露出無邪的微笑看著。

「吶,生日快樂」隨即我落淚了。

不是因為這一切的Event,只是因為我以為他到底跑哪去了又落下了我,

可是你卻一整天的忙碌只為了我。這一切的一切都比這Event還來的值得。

「你不要哭啊,幹嘛哭嘛,不喜歡嗎?」他慌張的神情我瞬間破涕為笑。

「噗哈哈哈」我馬上抹掉了眼中的迷濛

「你這個大笨蛋我很喜歡啦只是比起你在外面一整天只為了我,

我寧願今天一整天都跟你待在家」

我能感覺到瞬間我的臉頰瞬間竄紅,真是的幹嘛突然變那麼真摯。

「是你說的哦,那我下次不用了」在我鼻頭上抹了點奶油

「誰說的」接過他手中的蛋糕,挖了坨奶油往他臉上抹去

身體也隨即撲了上去。不小心的。

「你完蛋了!!!

他拿著一坨蛋糕砸來,我也反擊回去一瞬展開了一場蛋糕大戰,

直到倆人身上都充滿著奶油才勉強的去浴室梳洗了一番。

其實身上的奶油味還殘留在身上,

但他居然以「沒關係啊我喜歡奶油」來草草解決這問題。真令人無言。

所以就這樣啦。只好拿僅剩的蛋糕來填飽肚子。

而且還躺在他大腿上。正看著芭樂劇情的偶像劇。

「唔哇...拿鐵之吻欸

他突如其來的拉起我,瞬間已經跨坐在他大腿上

長舌一瞬侵入,舌頭被他毫無章法的拉過來扯過去

「我們不是也有嗎?我這個牛奶不能沒有你啊」他曖昧的看著我通紅的雙頰

「你這變態還敢說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我的美式。」

「也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我的牛奶。」

我們就是拿鐵戀人,我們不能沒有彼此。

冰美式不可以沒有溫熱的牛奶,否則就不是所謂的拿鐵戀人。

而牛奶也是,沒有美式它的生活就好像缺少了什麼。

就因為這樣,所以無法分割。

arrow
arrow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