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兩個"That Day"沒錯喔

讓各位久等了,希望你們會喜歡(鞠躬)

-

That Day

你在場上揮霍著汗水的模樣是那麼的吸引著我,而我的眼卻不由自主地往你的方向追去

我想,在你的眼還沒望向我的方向的同時我可能還楞著吧…

我搖了搖頭,「一定是賀爾蒙作祟才會對他有興趣」我想著

但是,這種感覺好不一樣,不想讓任何人靠近你,不想讓任何人喜歡你

我真的不懂這個瞬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唯一篤定的是,我絕對對你有那麼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的喜歡了。

 

That Day

那天,我掉進了滿滿都是愛的陷阱裡,那個陷阱是你設下的,

那裏有你,以及那多到溢出的只給你的愛。

我已經患上了病,每天每天,我哼的歌曲裡有你軟濡細緻的聲音,

不知何時我身旁的空氣裡也有你的味道。我想我已經無法生存在沒有你的世界了。

我想我已經得了名為“鄭澤雲”的病了。

 

Miss You

想你。亦是如此難受又是如此美好的事情。

在空中描繪你的眼、唇,以及那張令我著迷的臉。光是憑空想像就是如此美好。

有時,會想著,我到底有沒有資格喜歡你,你實在離我太過遙遠了

你是國家少年足球隊的選手,而我卻是只是小小的熱舞社社員

你是離我這麼的遙不可及,卻又那麼耀眼使我無法不注視著你。

所以就只好默默地、默默地在自己的小宇宙裡憑空描繪著你。

 

First Meeting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在放學時偷偷地在操場看你了

都是煩人的社團成果發表會害的,但這也表示這學期要結束了

到底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啊,放假就不能看到鄭澤雲了,可是上課又要被社長操。

真的是…煩死了!

當然,今天也是如此。快接近放學時間,又要去可怕的地獄裡練舞了

诶?怎麼那麼多人在我們社辦門口啊,社長皺著眉頭的吞吐著話語

「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我躲在社辦附近的角落偷偷看著

有一個高大身子的人從我們社辦裡頭走出來,肩膀寬寬的跟鄭澤雲有幾分相似呢

我定睛一看,差點沒把我心臟給嚇出來,真的是鄭澤雲!!

他這個時候不應該是在練球嗎?怎麼會在我們社辦裡?

「欸,學淵你來啦,過來一下,我們的發表會內容要修改一些。」

靠,我們社長不是大近視嗎,鼻樑上頂著度數不夠的眼鏡怎麼還看的到我躲在角落

頓時有點想把我們社長生吞活剝的念頭,但還是為了我的性命而作罷了。

我的腳步朝著門口前進,心撲通撲通地跳著,臉燙的可以煎蛋

我從來都不敢正視鄭澤雲的眼睛。更何況是往他的方向前進。

「這次我們的發表內容要跟熱音社合作,學淵你要跟澤雲同學做雙人舞台喔」

社長太過於燦爛的笑容差點就讓我的手掌飛奔過去了。

「他整天在操場練球我怎麼會知道鄭澤雲是熱音社的啦!!!」我在心中無限次的吶喊

空間好像被靜止一樣,社長依舊保持著太過燦爛的笑容,身旁的人似乎沒有注意到我倆

而他帶著禮貌的笑對我緩緩伸出手,並對我說:「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我愣了一下才把手緩緩的伸出來握手示意。

他的手掌大大的、冰冰涼涼的,手指纖細修長。

我的臉快紅到快可以擠出血了,這是他的手欸!他的手啊!

「同學?怎麼了?你的臉好紅啊,是發燒了嗎?」

「唔唔…沒…沒有啦可能是天氣太熱吧」我往後退了幾步,扯開不用看也知道很尷尬的笑容

「啊、今天社長們要協調表演部分,所以今天要取消練習」他掛回練球時的面攤表情

然後他插著口袋,跨出大長腿逕自離開了社辦。

嗯…不知道該說是糟糕還是幸福的一天。

 

Heartbeat.

拖著有些沉的腳步回社辦,一想到練舞要跟鄭澤雲一起都讓人感到不知所措

希望今天不要出什麼糗才好啊,腳步踏著踏著、想著想著

咚的一下就撞到了社辦的門,納悶的把門打開之後用石頭抵住

一抬起頭就是社長燦爛到想打人的笑,我也笑了。

不過當然是因為在社長身後的練唱的鄭澤雲。

「學淵啊,我記得你不是還蠻會JAZZ的嗎?」我猜想應該就是這次的內容吧

「嗯,對啊,這次要跳這個對吧」我邊聽社長說話一邊開始拉筋準備,骨頭發出喀喀聲

社長馬上從口袋抽出手機,播出要表演的影片示範

我皺了眉頭,「這不是雙人嗎?」

「鄭同學有點舞蹈底子,熱音社社長說要跳雙人,你也要配合對嘴,

你若想唱也是可以的。」

練習時,我們跟著節拍定點踩著相對的舞步,卻完全沒有對錯拍的問題,他還真有一點舞蹈底子

他的氣息在空氣中揮之不去,我遮著自己靦腆的笑繼續練習

希望他別看到才好,只對他才有的笑。

雙人舞裡有一些親密的舞蹈動作,我緊張得快要無法喘息,在眼前得他是多麼遙不可及

曾與他是不同世界的人現在卻真實在我眼前揮霍著汗水。和我,一起。

這種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呎的錯覺感充滿著我的思緒

唯一可以確認的是,他的和我一起,在這裡。

隨著公演那天一天一天地接近,我的心似乎也一天一天更靠近他了

 

One Step Closer To You

我好像真的無法自拔了,對他

今天是足球社對外友誼賽的日子,我也要去看,而且不是我一個人說要來的

是鄭澤雲說今天有對外友誼賽問我要不要來看他,

「學淵,明天有我們跟其他學校對外的友誼賽你要不要來看我?」當時他勾起足以讓我發狂的淺淺笑容,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件事,

但是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根本就是飛上天!開心死了!

「好!」我點了一個大力到不能再大力的點頭,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至極!

然後,我才發覺我們在別人眼中根本就是至親

想想也是啦,自從我們社長宣布合作的那刻起,我們根本就是形影不離,

不對、正確來說是我緊緊扒住他的,

然後就這樣就連我也沒有發現的我和他變成別成別人眼中的至親了。

然後現在,我就坐在球場邊了,

現在我們學校分數正好打平,我的應援聲從開始比賽從沒停過,下半局結束的前五秒,鄭澤雲踢進了一顆獲勝關鍵,我興奮的尖叫,我們學校贏了!!而且還是因為鄭澤雲!

比賽結束,他朝我飛奔過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他身上的汗還沒乾,身體也因為剛剛的比賽還熱著,就這樣給我了一個擁抱使我措手不及,身上滿滿的都是他的氣味。

「學淵,謝謝你來,你有來真是太好了」我愣住了,臉也熱得發燙,

我當然開心死了,我怎麼可能不開心!

鄭澤雲那我從沒聽過的興奮語氣我真是一個瞬間都不曾忘掉過

而且他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他從更衣室出來前我根本就處於超級恍神狀態

就算是我家那隻稱為「媽媽」的特大號母老虎來吼我也沒用

我想,我真的無法自拔了、對他。

我突然想起我姐姐告訴我:「只要你確定對一個人無法自拔後就一定要對他告白,

因為接下來面臨的是想說卻無法說出口的心情,所以、弟弟啊,有對象一定要告訴我喔!」

雖然我當時很想翻白眼,但看在還蠻可信的樣子,就勉強相信了

老實說,媽呀,這是我目前一生裡最瘋狂的一次了,我從沒為了一個人如此心動過啊

對我,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呢鄭澤雲。

雖然可能過了很久以後,我只會記得你當時興奮的語氣以及跟足球隊的同學們一起晚餐的事了

Lovers

是公演的日子呢、今天。

心撲通撲通跳著,包含了只對你的愛意以及那太過激動的情緒。

今天可不只是公演而已,還是把那些永遠都不可能忘卻的心意給吐露出來的日子呢。

前一個社團的表演結束,全場尖叫聲一瞬間響起,我的耳朵又被強姦了一次

因為是學校有名的兩大社團,所以自然地會被擺在壓軸的位置,

更何況這次還是兩大社團歷屆以來的唯一合作。

我與鄭澤雲的表演不是第一組,而是最後一組,這讓我更加緊張

身旁的團員們的喘息聲此起彼落,呼出的熱氣更是占滿整個後台

今天社長還嚷嚷著怎麼今天我就沒說多少話?

光是公演就讓我有得緊張了,哪來的時間讓我說話呀?

我在心底暗暗的白了自家社長一眼。

直到我們前一組的人完成表演前,

我仍舊無限循環著耳機裡面表演的音樂,一刻也不能鬆懈

眼看就快到我們表演的時間了,我摘下耳機,聽著台上的音樂剛好接近尾聲

我便輕拍著鄭澤雲的肩,示意他我們就要上台了

沒想到他卻勾起微微一笑,反倒拍起我的肩要我別緊張

「看你那麼緊張的樣子,車學淵都不像車學淵了」他調戲般對我笑了笑

我愣住了,約莫一兩秒他便領著我上台了。

音樂聲響起,節拍用力拍打著我的耳膜,我與他踩踏著節拍感受著律動

享受整個表演的過程,我也開口唱了歌,台下的每個人跟著我們搖擺

我頓時慶幸自己有遇見他、鄭澤雲這個人。

如果我好像沒有和鄭澤雲合作就不會有這麼完美的舞台了,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感到慶幸。

頓時音樂結束,我與他貼著各自的背,溫溫熱熱,就像是當時足球賽後的擁抱一樣。

是最後和他一起的表演的最後一刻了。

接下來被拒絕了都不會有這樣子在一起的時候了呢。

我接受著表演結束後所帶來的歡呼洗禮。感到滿足。

表演之後大家準備散會各自回家時,我和他肩並肩走在一起,因為住的近所以我和他都一起走回家

「澤雲啊。」我打破寧靜開了口

「嗯?」他微微挑眉對著我他感到不解

「我、有話要說,如果現在不說的話以後就有可能沒有機會說了,不對、就算有機會也可能說不了了。」

我支支吾吾的,想說的話都沒辦法說出口,雙手也因為太過緊張而冒著手汗

「你說吧。」他顯得有一點不耐煩,昂了昂下巴要我快說

「我呢,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喜歡上你了,因為這種感覺突如其來實在令我措手不及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然後呢、我最近才發現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你,喜歡到看到你就想擁抱你,眼神也會不自覺的往你在的那裏飄去、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光,所以我更是害怕跟你表白了後再也沒有和你一起的時候了,

我會和你說這些就代表我已經有成為陌生人的準備。就等你的答案了。」

我的眼裡早就盛滿了水氣,側身望著他卻不敢直視他的眼

「你的選擇是什麼呢?鄭澤雲。」

「你這白癡。」

他擁我入懷,真實卻虛幻,在我輕微愣住後才環住他略為結實的腰間

「我以為你遲遲不告白是在跟我裝傻,沒想到你真的比我想像的還傻」

埋在我的頸窩裡發出悶實的聲音

 

你能否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你?────鄭澤雲

 

你能否了解、我為你給了多少的真心?────車學淵

-

King.C

2015-02-11 22: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